德國龍機油 2018 Addinol inside07-克里布斯泰因意外。某造紙廠停擺

 

克里布斯泰因意外。某造紙廠停擺

星期四傍晚6點30分克伯勒及尼泰馬造紙公司的造紙廠陷入停擺。工廠所有電力來源依賴氣體渦輪。然而,現在1條供油管線爆裂大約3000公升剛灌滿的渦輪油灑了需要專業處置。幸好,這個洩油事件並未引起火警,儘管如此,工廠還是停擺了。為儘量降低損失必須儘快復工。

造紙廠通常是不停地運轉只有在調整和維修時才會暫停.在這個特別的情形下採購經理珊卓克拉佩,拿起電話但是聯絡不上潤滑油供應商。經過上網搜尋找到德國龍和國內業務部主管索倫戴蒙,在這個比較晚的時刻接了她的電話。經過諮詢德國龍應用技術部之後,立刻找到適用的德國龍產品:Addinol Turbine Oil MT 32高效能渦輪油,特別是為現代引擎運轉情況客製化,特色是最佳氧化稳定性,最低沈澱傾向及高運轉安全性. 但是較大量的渦輪油是訂單生產而緊急庫存無法滿足所需要的3000公升。索倫戴蒙答應隔日一早優先處理這件事. 經過與德國龍生產主管協調後索倫戴蒙打電話給克里布斯泰因電力廠經理伊當,答應調整琉那的生產班次俾可在同一天稍晚供應德國龍渦輪油MT32的所需數量.

說到做到:下午2點從琉那載運剛做好的油,而下午5點鐘左右, 克里布斯泰因工廠已可重新啟動,距停擺甚至不到24小時.電力廠經理伊當和大約130名員工如釋重負。克里布斯泰因的團隊對快速及彈性的訂單處置非常高興且他們盼望未來能繼續合作。畢竟,熱電聯產機組的蒸汽渦輪很快將換上來自琉那的產品。

關於公司:由於大量的能源需求, 克伯勒及尼泰馬造紙廠藉由1部可達高效能的室內熱電聯產機組確保熱及電力供應。這部機組已運轉25年。每年的能源供應成本約30萬歐元。無論如何,節省的成本不是唯一的論點.環境的覺醒及持續性是公司的原則。從1990年起這個家族企業以100%廢紙製造廣泛的產品。如今,公司每年生產10萬噸以上的銅版紙(LWC)及白色測試塗佈紙(WTTLC)。氣體渦輪達到高效能且二氧化碳低排放。除了連接鄰近公司的熱供應機組, 克里布斯泰因造紙廠提供平衡能源,電力及氣體以稳定電力及燃氣系統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