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Addinol inside07-ADDINOL HT系列

 

ADDINOL  HT系列

輸送帶潤滑油高溫產品得到迪芬巴赫公司的最高評分

再一次,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220及 HT 100被客戶證明為合算. 特別是為纖維板工業沖壓線運轉所發展的,兩種極高溫稳定鏈條油現正由迪芬巴赫上海MDF(中密度纖維板)製造廠持續運轉沖壓線使用中。 所以迪芬巴赫大陸山東廠的兩條生產線也選擇使用。 輸送帶以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100潤滑且鏈條也以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100潤滑. 兩者皆由製造廠的服務公司嚴密監控.

 

沖壓線場所對輸送帶,彎曲及滾動棒和鏈條的潤滑油要求高. 當製造溫度達到最高溫+240℃+250℃之間,輸送帶速度達到90m/min而壓力可達600N/mm2. 再者,木材加工廠通常在一種充滿塵灰,潮溼且化學侵蝕性的環境(膠水,釋出媒介)

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的高溫鏈條油是以全合成成分及細心選擇的添加劑以保證最高的溫度氧化稳定性。 元件表面的油漆或污垢成功地消退且減少。 極低的蒸發損失率也對工廠總體的油耗量有正面的影響.

由於高於平均的腐蝕及磨損防護特性,我們的鏈條油不僅幫助增長輸送帶,棒及滾筒的使用年限. 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產品同時促進整體系統的效率。

減少油耗量

分析生產數據顯示-- 和以前使用競爭者產品比較-- 輸送帶及鏈條驅動的油和能源消耗都明顯降低。生產參數例如纖維板的厚度及沖壓線的速度都確保運轉情況的可比性.

所以換油前後的消耗數據可作為紀錄:

-      左邊及右邊鏈條油耗量(l/24)

-      上方及下方帶子油耗量(l/24)

-      輸送帶驅動能源消耗(kWh)

兩種系統的油耗量在更換至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產品之後明顯降低:使用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220減少33%油耗量而改用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100減少21%油耗量.

ADDINOL  HT系列

油耗量-- 工廠1

下方輸送帶  上方輸送帶  鏈條

灰色:競爭者產品     藍色: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油耗量--工廠2

下方輸送帶  上方輸送帶  鏈條

灰色:競爭者產品     藍色: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增進工廠效率

由於高效能添加劑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 HT系列顯示與競爭產品相較傑出的摩擦系數。 較低的摩擦防護會導致減低整體工廠相關元件的溫度及機械負荷能力及其使用年限。 同時,效率也提升且驅動鏈條也僅需較少能源輸入這些在迪芬巴赫工廠的結果均可看到.

能源消耗--工廠1

驅動輸送帶功率

灰色:競爭者產品  藍色: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能源消耗--工廠2

驅動輸送帶功率

灰色:競爭者產品  藍色: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德國龍服務

除了成功地更換和傑出的產品效能, 迪芬巴赫上海在相關信件中明確詭強調德國龍的技術支援 這包括使用產品前及更換中的技術忠告。

為了要立即啟用我們輸送帶潤滑油HT系列的整體及目標產品效能,系統應該用德國龍系統清潔劑HT來清潔. 感謝它優異的爬行性能這個產品能徹底的去除固體, 黏稠的殘留物並積極地清潔系統。 殘留物由滾筒及鏈條輸送至刮刀處然後被吹走。德國龍系統清潔劑HT可適用於+240℃高溫且對所有元件提供可靠磨損防護.

 

由於適當地使用德國龍輸送帶潤滑油HT 220及 HT 100迪芬巴赫能夠減低他們持續操作沖壓線的保養及維修成本。另一方面,運轉材料如潤滑油本身及驅動沖壓線的能源也能縮小到相當的程度。這些是結果同時也導致工廠長期可用性及較低的再投資。

如有需要圖檔表,請聯絡福方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