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8 Addinol inside02-我們的新網頁:現代化,訊息及回應

我們的新網頁:

現代化,訊息及回應

10年前,我們的網頁最後一次重新設計。自那之後,有了許多改變—現在是改變且再推出的時候了。

我們已經更新我們的網站,為新內容及我們產品的更多訊息提供空間。現代化,對使用者友善,更清楚且更富訊息—在這個座右銘下,我們的行銷團隊在重建addinol.de網站方面做得很好.

有哪些新事物 ?

網頁設計:現代化且更吸引人。以知名且被證明的德國龍色彩及強烈的形象圖片成就了新設計。

導航菜單:現在,它設計得更清楚可讓使用者迅速獲取所需資訊。

產品頁面:除了我們的油-如何選油之外,這些頁面提供我們工業用油及車輛用油的主要輪廓。我們網站的訪客可在此找到目標產品的全面資訊。我們油發現者專家提示及指引對產品的連結讓訊息完整。

如何選油:現在順利地整合入呈現的網頁且對行動裝置優化。歡迎頁面可迅速發現油發現者及主要導航和每一個次頁面畫面右側的捷徑.

服務頁面:德國龍代表“德國製造”的最高品質。這也適用於服務—那是我們的客戶應該知道的. 所以在適用技術的次頁面, 德國龍分析服務及德國龍學院為我們的一流服務提供豊富的訊息。

回應的設計:我們的網頁也對行動裝置優化.

請對2018年2月1日及addinol.de新網站感到好奇。

您的德國龍團隊

附註: 我們的網頁是新的.你的網頁瀏覽器呢 ?請確定你用的是最新版本,例如,依最佳使用者經驗Chrome 63或 Firefox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