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 Addinol inside09-優化分析服務

優化分析服務

針對每一個用途的正確分析範圍!

德國龍分析服務已在無數用途中被試用及測試。所有的參數皆快速且專業地由合法且被認可的實驗室判定。德國布瑞能堡的Oelcheck  GmbH是這個業界最知名且獨立的實驗室之一。我們已經非常成功地合作多年

由於燃氣式發動機製造廠修改需求, Oelcheck迅速反應且宣佈樣品罐及程序的個別改變。這些改變現在已實施且我們今天要通知我們的夥伴。

 新套裝及新顏色!

 固定式燃氣發動機需要規律地對使用過的潤滑油作油分析.  在他們最近且修訂過的技術規定(TA)中燃氣發動機製造商奇異珍巴赫需要對使用的冷卻劑之即時效果作規律分析。想必,其他OEM廠商未來在他們的技術方針也會包括這個重要的方面。

為了讓處理更容易且符合這些需求,Oelcheck從現在起提供 “綠松石”樣品罐以判定潤滑油及冷卻劑的價值。這個樣品罐用於固定式燃氣發動機。(風力渦輪樣品罐也用綠松石顏色蓋子。)基於這項改變,這個樣品罐的分析範圍為量身訂做甚至比用途需求還好。個別參數皆如以往快速且可信賴及品質可靠地判定。請參看底下包括德國龍品項編號的最普遍組合之簡短概述。

 請注意!如果你還有紅蓋子的分析樣品罐庫存你仍然可以使用沒問題不論是需要德國龍潤滑油或是冷卻劑(防凍)的分析。你的下次訂單會隨附燃氣式發動機的正確樣品罐。

 如有需要品項編號的最普遍組合之簡短概述,請聯絡福方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