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0602-2017年新設計0602概念 – 供廣告, 展覽會及公司使用

 2017年新設計0602概念 – 供廣告,
展覽會及公司使用

 新的廣告風潮”運動”

左:廣告主題”拳擊場”登在DEKRA Be-triebsstoff-Liste2016的首頁

右:廣告主題”冰上曲棍球” 登在DEKRA Be-triebsstoff-Liste2017的末頁

 在DEKRA Be-triebsstoff-Liste2016發展出新的廣東省主題之後,運動主題再度被使用並擴展到一系列的廣告。在標語”德國龍-強大的效能”之下,共有4個各有主題的廣告可使用。每一個均有個別意象為特色,嵌入德國龍的彩色世界,個別運動型態及新的小包裝展示位置格式化元素 – 為了競賽中最大的區分可能性

 

廣告主題”拳撃場” ”冰上曲棍球”

 廣告主題(1/1頁DIN A4)基本上是為車輛用潤滑油所設計的廣告,但是也可以用在工業用潤滑油的廣告。

 

可在登錄中心廣告項下找到公開數據。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請與德國龍行銷部聯繫。

廣告主題”短跑運動員” ”撐竿跳高員”

 給經銷夥伴的交易展概念

品牌和產品在國內及國際(消費者)展示會良好呈現是我們夥伴逐漸增加的觀念。為了讓廣告對我們的夥伴而言越來越容易。已經為標準攤位發展出視覺概念。這個交易展概念可在攤位系統執行且能依照展示主題而調整.

 交易展概念視覺上包含了3個區域:德國龍公司,用途及產品。關於內容,概念可藉由改變關鍵視覺,使用的圖標及客戶的優勢而適用於交易展的主題,例如紡織,風力,汽車等。

概念也包含客戶使用統一圖標和正文建議選擇的適當制定。

圖解藝術家的小冊子及公開數據皆可在登錄中心的”攤位”項下找到。

 

夥伴交易展概念導引

對於室內展示或參加交易展但是沒有攤位結構系統,活動展示牆及特定主題綜覽的概念和印刷數據皆可在登錄中心找到。

 新的交易展概念已成功地在兩個國際交易展覽會測試。伊朗的Fara Asia Machinery & Engineering Supply Co.參加伊朗規模最大也最重要的交易展,伊朗2017年油展。嵌入德國分館,概念視覺上適用於聚焦工業潤滑油.

 Addinol Lube Oil India Pvt. Ltd. 的例子顯示交易展概念也可併用於個別攤位結構. 為了風力工業的工業潤滑而調整,印度銷售公司參加有150家以上的國際參展者的Windergy India 2017.

 

小包裝的新團體形象

為了設計海報及廣告或社群網站,可在登錄中心找到新小包裝團體形象的大選擇。尚會陸續增加。

 

機器貼紙

直接用在應用地方的表面或空間來做廣告!使用機器貼紙你們不會吸引目光。貼紙的進一步消息同時也為機器操作員或維修團隊的技師提供直接的效益。藉由油的型式及加油日期,即使在假日或不在場期間也可避免混淆或混合。

 下列機器貼紙為預先生產且可訂購為促銷項目。

 機器貼紙,包括自由書寫,保護箔

120 x 80mm, 品項編號:ETADDINOLM2,

 

 機器貼紙,包括自由書寫,保護箔

90 x 40mm, 品項編號:ETADDINOLM1

 

機器貼紙,200 x 100mm,
品項編號:ETADDINOLM4

  客戶例子:奇異 Jenbacher 氣體引擎

 

進一步概念量身訂做機器貼紙:

附有QR-code的機器貼紙,90 x 40mm

 機器貼紙, 100 x 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