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0518-德國龍機油小包裝產品更新罐子及標籤

廣告材料 同時也用於促銷點

我們新設計的1公升,4公升和5公升罐裝提供一個非凡的外觀-不論是在架上,商店櫥窗或是櫃檯上.新罐子及標籤自2016年10月起開始生產。

為了要支援介紹新的小包裝,我們提供夥伴許多新的材料。

促銷點

為了要在銷售區域的入口處,加油站,工作坊或辦公室空間吸引注意力,將會提供3D效果的地板貼紙。可在光滑且事先清潔的表面自行粘貼,貼紙的特殊製造技術讓5公升罐裝在地板上顯示3維立體.載體材料堅固且防滑.這個當然是有光學絆倒效果的吸引目光。

 新的1公升和5公升窗貼可用於所有玻璃表面,例如商店窗戶或入口門-沒有粘著劑殘留物.由於載體的附著力,窗貼沒有粘著劑,所以可以很容易剝下再貼到別處.

銷售材料

新的德國龍文件夾有雙折孔且插入口袋可放名片非常理想可展示文件。

夾子用高品質紙板製成令人驚訝的金屬突出再度提升德國龍小包裝的新標籤設計。

紙夾

小的辦公室幫手造型像德國龍,適用於每個辦公桌。金屬絲折成的紙夾是紅色,每包100只。

產品圖片

要更新網站,網路商店,廣告材料,或社群媒體,可到登錄中心找尋最流行的德國龍產品。可藉由下列途徑取得檔案

登錄中心 > 行銷 > 相片檔案 > 包裝 > 新小包裝

你們可在登錄中心下載目前的目錄細節及所有廣告材料的品項號碼。

登錄中心 > 行銷 > 廣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