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6-insid​e12-新樣品資訊表

使用德國龍燃氣發動機油係伴隨德國龍分析服務.這是針對汽電共生機組可靠且有效運轉的前提。根據現場的油和發動機個別情況所量身訂製的個別換油週期,加油的潛在性依發動機的最高安全完美應用。

為進一步促進對燃氣發動機的服務,修改了樣品表。它是一個為樣品而準備的附樣品罐套組。新的設計讓它更容易填寫樣品表而不會忘記任何細節.

新樣品表

修改過的樣品表由4個不同區域組成:

-        樣品細節

-        機械細節

-        客戶細節

-        樣品收取包括樣品罐實驗室編號及條碼標籤

新的架構及平白的設計確定快速的方向.

請注意務須完整填寫每一樣品表格即使同一機械已有油樣被分析。只有樣品表完整的資訊才有可能得到有效的建議。

再者,確認每一樣品的機械或組件相同是很重要的鑑別。只有一致的組件身份樣品才能分配給個別的機械。你可以使用機械名稱,庫存號碼,機械地點或或內部使用之組件身份。不論怎樣,同一機械樣品的組件身份必須鑑別。

 特性價值的指導及ABC

對首次使用樣品表者可用指導。背面的填寫指導顯示一個有用的ABC特性價值。這個ABC提供燃氣發動機油分析報告一個最重要價值概觀。所有值都以簡短且可了解的方式解釋。

載有填寫指導的頁面可在另一面看到英文及德文的ABC特性價值,獨立於德國龍燃氣發動機油手冊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