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8 Addinol inside05-經濟線新引擎機油: ADDINOL Economic 016

 經濟線新引擎機油: ADDINOL Economic 016

 今日,降低燃料和潤滑油消耗及減少廢氣排放是主要趨勢並且對引擎和廢氣排放系統技術有影響。發展目標很高:這些目標只有藉由個別設計引擎機油的幫助才能達到。

 在嚴格的廢氣排放要求之上,未來引擎機油要求能更顯著節省燃料.對燃料及油的消耗之個別需求已經納入國際規範數年。API SN規範資源節約表示這個趨勢不僅止於它的要求也在它的名字。高效能引擎機油ADDINOL Economic 020及Economic 0520符合API SN節約資源的要求也符合美國及亞洲汽車製造廠的最新標準。

 現在我們加上一款符合這個規範的更高效能引擎機油到德國龍產品範圍:ADDINOL Economic 016將於2018年3月推出.

 現代SAE級0W-16其特色為順利運轉並能顯著降低燃料消耗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基於它在低溫時卓越的流動性ADDINOL Economic 016展示了它最佳冷起動和在所有操作情況下的可靠潤滑.本款引擎機油高度適用於寒冷氣候也可用於各種汽油引擎。它被推薦於下列汽車製造廠,等等:

和泰,淩志,馬自達,本田,日產,Infiniti,三菱,速霸陸,鈴木,等等

 所有重要數據:

 產品名稱: ADDINOL Economic 016

品項編號:720970

海關稅則號碼3401980

包裝:1公升罐裝,5公升罐裝

 

ADDINOL Economic 016將於2018年3月推出.

 新: ADDINOL

SUPERIOR 020 C5

最適合各種用途的引擎機油!

 為了配合大量的各種核可及規範,德國龍針對客車引擎的產品範圍包括具備大量OEM核可的各種引擎機油.畢竟,汽車製造廠的要求變得越來越特定化及個別化超越根據ACEA和 API的一般需求。

 符合ACEA C5的客製化引擎機油!

ACEA C5規範要求Mid SAPS(中度硫酸鹽灰,中度磷,中度硫)引擎機油具HTHS(高溫高剪切)黏度介於≧2.6和≦2.9mPa*s之間.符合這個標準的油應該顯示燃油效率且必須能夠和現代排氣後處理系統相容。

 針對標準ACEA C5汽油和柴油引擎及Volvo規格VCC RBS0-2AE德國龍範圍現在包括引擎機油ADDINOL SUPERIOR 020 C5.

  傑出特色

精選添加劑客製化及全合成基礎油組合確保ADDINOL Superior 020 C5顯著優點:

降低燃油消耗

傑出低溫表現

優化黏度適用各種駕駛情況

可靠抗磨損

優越引擎清潔性

優化換油週期,使用彈性服務系統亦然

低黏度達成優化燃油經濟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及燃油消耗.

 

所有重要數據:

產品名稱: ADDINOL Superior 020 C5

規格:符合Volvo VCC RBS0-2AE

品項編號:720971

海關稅則號碼:3403 1980

包裝:1公升罐裝,5公升罐裝

 ADDINOL Superior 020 C5將於2018年3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