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0703-油​脂及油膏品項的改變!

 

油脂及油膏品項的改變

各種用途的正確產品!

德國龍高效能潤滑油脂及油膏確保沒問題的運轉及操作廠安全。它們保護對抗污染和腐蝕,吸收衝撃負荷且確保零件的安全長效使用壽命。它們部分在困難的情況下工作,例如極端溫度,強烈的粉塵污染或溼氣。現在的德國龍油脂範圍包括56種產品。

 

由於過去幾年來我們的德國龍防磨損HTP 2 MO需求低迷,所以我們決定把這款油脂從我們的範圍內刪除.

近年來,德國龍釋出且潤滑潤滑油膏Paste GSM 400是我們既定的產品範圍。然而,由於可使用的原材料改變所以我們未來無法再供應這項產品。

 

德國龍防磨損HTP 2 MO !

在所有用途下防磨損HTP 2 MO可被複合級油脂L 2 MO無需任何可預見的限制。

 

這兩種油脂都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且顯示一致的操作溫度。它們含有EP添加劑且包含固體潤滑油. 關於防磨損HTP 2 MO只有使用 MOS2, 但是關於多用途油脂L 2 MO MOS2, 結合石墨作為固體潤滑油使用。由於部分被MOS2以石墨取代且由於多用途油脂L 2 MO的低基礎油黏度所以不會有預期的限制。

 

由於它們非常相似的結構所以兩種油脂均可以任何比例混溶及兼容.

如有需要兩種油脂的簡短比較表,請聯絡我們的技術部門。

目前我們有下列庫存品項:

-      400公克彈筒: 5只

-      18公斤桶: 7桶

銷售完上述數量之後,德國龍防磨損HTP 2 MO可被德國龍多用途潤滑脂L 2 MO取代沒有任何問題.

德國龍多用途潤滑脂L 2 MO:所有數據一覽!

 產品名稱: 德國龍多用途潤滑脂L 2 MO

品項編號:717053

海關稅則號碼:27101999

包裝:400公克彈筒,1公斤罐,5公斤桶,10公斤桶,15公斤桶,25公斤桶,50公斤桶,180公斤大桶,服務包250豪升,德國龍釋出且潤滑潤滑油膏Paste GSM400在許多用途方面釋出且潤滑潤滑油膏Paste GSM 400可由德國龍組裝油膏WKT 2來取代。

如果有疑慮,請聯絡我們的適用技術部門可取得所有適用細節. 

如有需要兩種油膏的簡短比較表請聯絡我們的技術部門。

 

德國龍組裝油膏WKT 2所有數據一覽!

產品名稱: 德國龍組裝油膏WKT 2

品項編號:717031

海關稅則號碼:3403 9900

包裝:1公斤罐

 

請至我們的登錄中心產品數據專頁找尋技術參數及規格的進一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