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7 Addinol inside14-沼氣公約 & 交易展覽會

 

德國龍 @沼氣公約,努恩堡-12.12-14.12.2017

 德國沼氣協會及德國農業協會已把它們的市場競爭力綁在一起並為了沼氣業把交易展覽會合併.自2016年起在漢諾威的能源分散(為國際畜牧展的一部分)及沼氣公約和交易展覽會(前為沼氣交易展覽會)在努恩堡輪流展出是為沼氣業的第一個地點。

 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間,第一次的沼氣公約及交易展覽會將在努恩堡的會場展出。當然,德國龍會參展.畢竟,在熱電聯產的世代其能源利用天然及特殊氣體在新能源混合愈來愈重要。德國龍燃氣發動機油及我們的分析服務為這些用途提供令人信服的包裹服務.

 我們期待你們及你們的客戶!

 

我們期待在我們的攤位歡迎你們。我們會告知你們及你們的客戶關於:

-        德國龍燃氣發動機油及它們成功使用在沼氣,特殊氣體及天然氣的用途

-        氣體發動機目前的潤滑趨勢

-        我們針對燃氣發動機油伴隨的分析服務.

 德國龍@沼氣公約及交易展覽會

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

會場努恩堡/德國 第10廳B42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