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機油 2016-inside11-新:德國龍 AHF 22 S

每一用途的完美潤滑油!

現代的車輛大量的液壓機組不僅在行動中協助駕駛者。動力方向盤,水平調節及稳定和牽引控制促進駕駛的舒適。機組如中央鎖系統或電動液壓敞篷車頂讓方便的用途更容易操控. 這樣的液壓機組使用中必須再加油以履行它們原本規劃的功能。

 

為了要對我們的客戶提供理想且全方位的車輛潤滑油包裝我們已由中央液壓油延伸產品範圍。此油品係以最高技術要求為車輛的液壓機組而研發.

新發展:德國龍 AHF 22 S

德國龍 AHF 22 S是全合成,普遍高效能油- 尤其用於車輛液壓系統如動力方向盤,水平調節,避震器,液壓氣動懸吊系統,稳定及牽引控制,敞篷車頂及中央鎖系統之液壓。

允許使用Pentosin CHF 11 S或 CHF 202均可使用德國龍 AHF 22 S替代。

優秀的產品特性!

德國龍 AHF 22 S展示重要的利益因為係採用細心挑選的添加劑及全合成基礎成分所量身訂製:

最佳防老化感謝高溫稳定性

非常高的黏度指數允許極端廣泛的溫度用途- 在系統溫度-40℃及高於+130℃之間全效能。

傑出防腐蝕特性;與所有一般封緘材料相容。

由於它的極佳低溫表現所以也適用極低溫(自-40℃起)

 

所有數據一覽!

品名:德國龍 AHF 22 S

品項編號:735032

海關稅則號碼:3819 0000

包裝:1公升罐

德國龍 AHF 22 S預計2016年12月開始供應。如有需要,請聯絡福方貿易有限公司。